close
這次期中考第一次用到「爆肝」這兩個字
是因為昨天四點才睡 躺在床上竟然有點睡不著

早上考完成會之後 馬上直奔回家補眠
睡夢中的電話 我胡言亂語的回答之後 又陷入昏睡
下午兩點的課 我睡到1點53分驚醒
衝去學校 臉上還有睡覺壓到的痕跡 害我還被笑了
而且發現中憲老師 跟我一樣剛睡醒 講話有點慢的感覺

後來跟MASALA兒亂亂逛 實在是好想妳唷~
去了書城又遇到了好久沒聊天的泡泡學弟
買了一本很想看的書 等我看完我會再把感想po上來
在等公車的時候 還被別人傳教 超搞笑的
她本身應該是有點戲劇的感覺 害我跟姿羽都笑到不行

最近的生活大概是多了Richie這個梗 所以笑點不斷
哈哈哈~ 我只能說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祝我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