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向都是我的busy day 因為有體育課
天氣好到掉渣 太陽超大 感覺超舒服的
一樣是熱完身+跑一圈操場+一圈環山道+復健運動
想當然爾 我上完體育課又快要虛脫了~
中午陪宛吟妹妹去台大看腳 實在是非常折騰人
還好一切很順利 只是停車費很貴 而且我們沒時間吃中飯

後來邊趕路邊吃麥當當地趕去小巨蛋
因為吃得太趕了 我就開始肚子痛拉肚子
還好拉完之後 大家也到齊了 就準備進去溜冰囉~

這次我第二次去 上次去大約是一年前了吧
裡面人不多 非常好 這樣才不會一直撞到人or被人撞倒
大家換好冰鞋之後 就開始進去溜冰了
不會溜的兩位先生 燒燒很大膽 甘甘很謹慎 兩個是一對寶
燒酒螺整個玩瘋了 出現很多很誇張的動作 超莫名的
甘大少則是小心翼翼的練習著 一步一步的慢慢來

那裡的冰鞋很硬 我在現場馬上起了水泡 很痛
全身上下也都有運動過的感覺 回家大概會痠痛吧!

溜到5點多清場 進行洗冰 一台車開進了溜冰場
以前沒看過這樣子的場景 覺得很新鮮
洗過之後的場地變得超滑、超好溜的~啦啦 


後來我們去了饒河夜市吃晚餐 好熱鬧喔~
吃了不少東西 感覺肚子要炸開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可以多約一點人去 應該更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