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通識課 去書城找書
因為前一天出去玩 所以很睏 很頹廢
先是被警察叫了一下 才發現有認識的人
子菁就是子菁 好正!

後來在牆角看見兩位劉先生 坐著看雜誌
接下來看見狗狗同學拉著他可愛的女朋友
甜蜜蜜 不錯不錯 國貿系真的是春天來了

後來香菇也出現了 買了本屠龍寶刀回家看 酷!
再來 有人問說電腦雜誌區在哪裡
咦 這不是開ESCAPE的那位先生嗎 哇~好巧

接下來我還看到一名蔡姓婦人跟最近上政帥版的小帥哥先生
國貿系是不是都來書城啦 怎麼這麼巧啊!
------------
還有 聽說有人手機費快爆了 交了女朋友就是不一樣 哈哈
我上個月是1300左右 這個月 我應該也要爆了吧
預估是2500左右 但我這麼長舌 應該不止
哎 繳完手機費 買完相機 我馬上就要變成乞丐了
今天在書城有先預演過一次 有個壯壯的好心人給了我一塊錢
只能說 好景不常在 錢實在是很容易就花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