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唷~~
我大概今天晚上作夢都會笑吧
哈哈哈....

一定還有人不知道是什麼「有了」

→ 我買相機囉

今天晚上要謝謝劉老闆爸爸 蔡媽媽 Tiggr寶貝陪我一起去
雖然都不知道是誰 給我停車停到淡水去了
還有一連串的「家庭暴力」 我變成受虐兒了啦
哈哈 白癡但是真的很好笑
而且 很絕的是 一路上很多家店都說沒有貨了 Orz
害我心裡很緊張 老天爺別整我呀~
不過還好 我總算買到了相機
等了這麼久 真的好開心!

---------------------

今天很莫名 選班代的時候差點被陷害
大家知道我在說誰 你給我小心一點 哼~
還有今天去電腦教室 有人很幸運唷
小公主現身兩次耶! 真的好正唷~

中午吃四川 好撐 好好吃
宮保雞丁 糖醋里肌 醬爆肉絲 超級好吃的
而且12個人一起吃飯 感覺超熱鬧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