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一下我的學伴大人

謝謝你的扭蛋 Pinky好口愛唷~~

感覺你最近很忙 辛苦了 加油加油!

你辦的活動一定超屌!

-----------------

中午在石緣吃飯 四個女生笑到瘋掉了

看到鄭老師抓頭的照片 我們都笑瘋了 哈哈

今天在家睡午覺 睡了很久

所以跳啦啦就遲到了 哈哈 真不好意思

一去到體育館 看見大家在練習

不到一會就輪到我了 好刺激唷

當我站在他們的手上 用力的往上站直

真的很開心耶 我做到了 我站上去了

不會很累 而且感覺會瘦 ←這是重點!

還要謝謝孟軒學長的飲料 Stom媽媽的便車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