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81.JPG
  今天終於感受到在兩個會議中被拉扯的感覺,原來時間真的不夠用。

  早上吳美雲經理的分享很棒,我喜歡他的正面積極跟不滅的熱情,我也要這樣!

  下午忙翻了,一下競賽組會議、一下喬喬team會議,我要加油,努力做好我該做的事情,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lexus59。

  晚上去上課,不過因為早上很累,所以效果比較差一點,哈,我回家要多多複習一下,回家路上經過了北車,拍下了這張照片,兩條都算是第五大道吧,這樣的交錯是用來整外國人的嗎?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11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參加者有我、雨利,老徐、大馬目前正在補進度中,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