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9.JPG
  你沒有看錯,我今天真的去運動了,哈哈。

  跟室友一起去長安東路的北倉洞吃韓式料理,小菜好多好好吃,而且女生湊在一起嘰嘰喳喳好熱鬧,不過又忘記拍照,只顧著吃,超瞎的~

  吃完回家休息一下,就一起前往松山運動中心旁邊的操場散步,我喜歡今晚微風吹過臉龐的感覺,今天總共走了3圈慢跑了2圈,大概比我前兩個月運動的總和還多,邊走腦袋裡邊想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放空」,只有我自己的世界,但好快樂。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12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參加者有我、雨利,老徐、大馬目前正在補進度中,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