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90.JPG
滿泥每天吃飽飽,睡飽飽,悠閒過日子
好想跟他一樣,我也想要這樣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真的要我閒下來,我應該也會閒到發瘋
而且我不想要像他一樣胖,滿泥現在都只能吃減肥飼料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喔,救命~
(btw至今還沒復胖回過年前的體重,那就繼續維持好了,喔耶~)

家裡有很多的事情不斷地在發生
讓我的工作內容從信用卡、強制險、台哥大手機之後又多了羊肉爐
喔喔,假如女生想要訂蔓越莓汁、蔓越莓果醋也可以跟我訂購
(我的業務項目越來越多,而且跨了很大的兩個領域 orz)

工作上面則是面對金融海嘯的考驗
幸好客戶大人們目前工作都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而新業務的推廣本來就是種對自我的挑戰
加油,不斷地加油,跟夥伴一起努力加油!!!

最近有個新想法,已經醞釀了快一個月了吧
我想要把自己的人脈存摺做個整理
這樣當我的客戶或朋友需要任何幫忙
我可以快速地找到我認識的某人去給他協助

舉例來說,前兩天客戶跟我說他需要個代書
我就透過關係找到一個資深的代書去替他處理事情
而這就是我以後想要更加強的部份

最後,希望自己可以快點熬過這段時間
老闆說3/2就要帶大家去吃飯了
我想要吃很多的肉,還有海鮮煎餅

謝謝收看,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