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7.JPG
最近好忙喔,每天下班回家只想要放空、弄貓、打PSP
昨天總算抽空把尾牙的遊記寫完,現在超級想再去度假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普吉島幻多奇門口拍的,那時候天氣好好喔~
才不像最近的下雨天,一整個令人心煩意亂:@


讓我來說一下最近工作上忙碌的事情
扣除掉真正見到客戶的時間,我其實都必須一直動腦筋
要根據他們想要的方向做出適合他們方案
而且每份建議書我都會超級用心在準備,簡直就是引水人上身了:S

此外,我每天還有一堆行政事務要處裡
最近的照會單收到手軟,這時候我必須更小心謹慎處理
然後,每天還有很多電話要打,很多事情要記錄
用再多的memo紙也不夠,希望我自己的記性可以再好一些

另外,最近有一些體悟
這一年多來認識了好多人,當需要協助的時候,有些人就會變成我的好幫手
像現在想要買醫療用品可以有員購價,想要諮詢醫療相關問題也可以有人問
可是假如我沒有做業務的話,他們會變成我人脈存摺的一部分嗎?

還有,被許晶晶說自己很正面,哈哈哈
同樣身為小業務的我們真的要一起加油,互相打氣
撐過去就是我們的,不過也不是要你硬撐
讓自己多點彈性,遇到什麼樣的狀況都不輕易爆炸
輕輕彈一下,你一樣是一尾活龍,加油:D

DSC00460.JPG
上面這個可愛的大象國王一樣是在普吉島幻多奇拍的
他耳朵上面的愛心形狀配上整體的粉藍色,讓我好想要帶他回家

家裡的滿泥貓咪還是依舊胖嘟嘟,而且很愛睡覺又很愛抓我
最近牠會自己跑到我後面坐著,然後我一轉頭就會飛快的跳出房間
跳出去之後又會自己再跳進房間,接著重複這個循環
(我又進來了,我又出去了,打我呀~笨蛋!!!)
希望牠能夠再乖一點,不然我室友可能要把牠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