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心遊 - 58.JPG
不是因為我偷懶不上來更新,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Orz


2009年3月15日星期天,我在平鎮,跟著柏儒&他的朋友一起出遊
目的地是我小學遠足去了六年外加國一健行活動的味全牧場,舊地重遊的感覺挺不賴的

DSC00098.JPG
這隻是我領養的兔子,很可愛吧~他的名字叫做綠豆湯:D
餵牛吃草、餵小牛喝奶、看麝香豬賽跑等活動都挺有趣的
不過我最最最愛的當然是抓小兔子玩啦~(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DSC00120.JPG
這張照片我也挺喜歡的,走在大大的榕樹步道看著遠方的盡頭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那裡,好多很棒的外拍景點等著我們去拍


DSC01133.JPG
接著是星期一的草嶺古道場勘,這兩天根本是瘦身旅程
正式活動是辦在4月18日,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要報名請call我:D

在上班日忙裡偷閒,在古道上我們攜手往前走
處處都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直到爬上了啞口觀景亭,看見了漂亮的東海岸還有龜山島
所有的疲累就被山上涼爽的風給吹走了

一路上活動組成員討論熱烈,我喜歡這種一起工作的感覺,嘻嘻
福隆便當好好吃,遇到了的阿公阿罵超熱心,還請我們吃橘子
希望活動當天天氣跟今天一樣好,我要再跟龜山島合照一次



最後,我剛剛説我領養兔子是騙人的
我們家裡面已經有了一隻胖滿泥,所以其他生物目前不准進駐
不過滿泥即將被送走,想要養的人快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