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管我的文法對不對
反正我就是要記下最近收到的快樂
不管是食物還是其他的東西
謝謝大家了~~
------------------
3/17(四)
巧克力*1條   (張虎安給的)
肯德基炸雞*5塊 (自己吃了四塊,很飽!)
鬆餅*1/4份
薯條*1/2包

3/18(五)
麵*1碗     (Tiggr煮的好好吃)
蛋糕*2塊    (我真的很會吃)
不二家存錢筒*1對(好可愛,而且很實用,謝謝沛勳!)
不二家鑰匙圈*1個(謝謝你!)   
提拉米蘇*1個  (而且還是Starbucks的唷~謝謝徽徽跟大蟲寶貝!)
甜甜圈*2個   (這也是星巴克的唷,好吃~)
蔥包*1個    (店裡阿姨給的食物,不錯吃!)
棉花糖*1個   (吃完覺得自己是小朋友!謝謝雅玲妹妹~~)

3/19(六)
蛋花湯*1鍋   (Tiggr煮的,我還沒喝完!)
海芋*3朵    (謝謝毛毛學弟,我也替我的室友們感謝你!)
奶茶*1杯    (謝謝沛勳路過順便帶給我,謝啦!)
............................

(感覺上還不只這些,只是我還沒有想到!)
其實重點是 真的要謝謝那些很關心我的人
我沒有很多朋友 但我有你們幾個 很開心 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