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洗澡洗到一半 感覺怪怪的
我麼可以看東西看得這麼清楚
啊~~~我忘了拔隱形眼鏡了啦!

洗臉的時候有點怕 心想自己會不會瞎掉
還好一切都沒事 還好 是自己嚇自己

今天從桃園來學校 好遠
不是距離上的遠 是心裡頭感覺很遠
而且今天等車很不順 三台車都讓我等了一會
其實很不想離開家 但是要趕回來開會還有上課
結果會沒有開 但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P.S.劉老闆謝謝你的食物 還有謝謝你的便車

媽媽一直擔心我在台北會冷 會餓
我也一樣擔心他呀 上班這麼辛苦 而我又一直花錢
只想窩在媽媽身邊跟她聊天
那是個天然的港灣 給我最溫暖的依靠
總有一天 我會變成他的城堡 給他保護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