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事 真的 只不過心裡頭有股淡淡的憂傷
不知道怎樣形容現在的自己 這樣的感覺不太好
大概是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 好像是感冒了
而且老毛病最近常常跑出來 一直都睡不好
游泳課沒選上 我大概也沒啥時間可以去學游泳了吧

社團好忙 真的 事很多 要做的更多
但這樣的付出 我知道都會有收穫的
就算只有一點點 也就夠了 我會加油

心裡還是有點無奈 對於這個狗屁的世界
狗屁人 狗屁事 狗屁物 到處都是
我不是聖人 我還需要時間去適應

感覺現在的自己是「原味的麻花」
少了糖霜 我感覺自己的生活重心變了好多
地球還是一樣旋轉 蔡孟佳還是一樣愛晚下課
可是我心裡卻少了什麼 多了什麼



哎...突然覺得又有話寫不出來了
而且我的腰正在猛烈地叫救命
希望明天不會翹課 陳坤銘不要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