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

這首歌很有感覺 也不是因為歌詞什麼的
大概是A-mei最近幾年很少這樣的作品
不用太多的背景音樂 光用她的聲音就讓我信服

一個人在半夜靜靜的聽 是種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