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0.JPG
  因為昨天跟久違的胖子聊太晚了,今天起床實在超痛苦的,但是為了我可愛的姐妹淘們,我還是乖乖地起床準備出門。

  認識了快十年,從15歲開始到現在,天啊~我們四個完全參與了彼此的成長過程,而且接下來這幾年還可能要幫彼此見證人生的新階段喔,想到就覺得很興奮,不過請記得要提前講,我必須要瘦個三公斤才能夠當個漂亮的伴娘:D

  晚上回到台北,有點不舒服,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開工症候群」吧,明天就要上班了,嗚~實在是好討厭!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14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參加者有我、雨利,老徐、大馬目前正在補進度中,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