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1 擔任公益大使@小巨蛋,我不一定是他的天使,但他絕對是我的天使

標題所寫的是嚴長壽先生在今年五月份出版的新書書名
一開始是在Vicky裡的部落格裡看見了他的分享
接著又在儀諮的部落格裡看見了嚴長壽先生的自序
雖然我現在還沒開始看,可是我已經深受感動
最近很多事情在忙著,AAP、練舞、當志工、生病、競賽、大板根受訓...
太多思緒在腦中,太多收穫在心中,又忙得常常找不到時間靜下心來寫網誌
可是剛剛看完了嚴長壽的自序,給我一陣感動讓我決定打開網誌好好寫下心情





AAP的隔天,狂歡過後,九點多拖著疲憊的身體到小巨蛋報到,開始一天的志工服務
我們四個女生今天要接待的是坐著復康巴士來到現場的罕見疾病基金會病友們



進場時,公司特別為了這些坐著輪椅的朋友設計了不同的動線(電梯是我們的好朋友)
對於接待活動我不陌生,引水人的生涯中我有很多接待經驗,只是面對他們我還是有點緊張
帶著他們去拍照、進場看表演,引導他們去殘障廁所、解決他們在活動中的問題等等
在活動的接觸中,我發現他們和我們有好多不同、也有好多相同之處
身體的限制或許讓他們沒辦法自由活動,可是他們的心還有臉上的微笑卻是這麼溫暖燦爛



對於他們,我不一定是他們的天使,可是對於我來說,他們真的是老天給我的天使
他們溫暖的互動、回饋讓我深受感動,也讓我覺得今天不是在浪費時間
再加上那些基金會志工臉上的微笑表達出了他們的肯定,給了我更多的信心

看著他們,再一次感覺自己很幸運
除了先天上的因素之外(感謝鍾媽媽給我健全健康的身體)
還要感謝老天爺不斷地派天使到我的生活週遭,不斷激勵著我、感動著我
我會努力也讓自己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對別人造成好的影響、好的示範
不斷地邁開步伐,往更好的lexus59邁進,做自己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活動順利成功,萬歲!!! (中間的是我們大哥&超級業務員美娟姐)

這群可愛的同事們,當然也是我的天使
我們一起走過很多美好的時光,同時也期待接下來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