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過得太快了,轉眼間就到了月底
最近有好多事情,好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我的朋友們,請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六月初整個壟罩在AAP的光芒中,而且我又開始重感冒了
我愛穿禮服的我,不是因為穿得很少,而是因為那天很開心
我愛當志工的我,不是因為可以說嘴,而是因為心裡很充實
這些感受或許以前有過,但是能跟身旁這些夥伴一起,我很開心
感謝老天,讓我在離開學生單純的環境,還可以遇到這群簡單的孩子


第四次的引水人送舊,我真的是老人XD
陪伴著這些引水人寶貝們一起在簡報室裡面感動著
畢業生們總是被我們弄哭,還好我夠冷靜,不然差點又要跟著哭了



可是之後的聚餐,我們三個外加佳瑜怡璇通通變成引水鴿了
邱貴妃等人妳們給我記住,下次就不要給我遇到,我們一定會好好修理你們的
陳怡鴿小朋友請你注意安全,不要再跌倒囉,姐姐會心疼的




北二區的大阪根新人訓練,我都進來快一年還是要被抓去,哈哈
老實說還真好玩,講師生動有趣、電影發人深省、而且大哥還讓我們坐他的R350回來
晚上喝酒玩小遊戲的行程也不錯,下山看到漂亮的滿天星斗外加幾隻螢火蟲,很酷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真的超級好看的,大家快去抓來看!!



此外我跟shuyu以及他的朋友們去了白沙灣一趟
謝謝小豬先生的海產大餐,我們幾個肚子要炸開了
我們五個一起在涼涼的海水裡泡著享受夏天,天空好藍好漂亮


嚴心鏞先生的演講,讓我感動到哭
那是個很棒的饗宴,給我許多新的感受新的想法
相信就會看見,看見就會實現,Just do it~
這場演講讓最近壓力頗大的我頓時有了釋放


最近的大事件當然不能少了甘大少退伍囉(敲鑼打鼓~)
雖然他經常打我、不給我飯吃、還對我大呼小叫拳打腳踢
可是我還是要恭喜他光榮退伍,回到快樂的平民生活


這兩週最忙碌的事情就是開始跟上增員的腳步
壓力不小,要不斷地思考,這是我給自己的磨鍊
期待自己的改變跟進步,我要往更好的自己不斷邁進

謝謝關心我的夥伴還有好友們
我很幸福,有妳們這些天使,感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