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東京淺草觀音寺

不知道為何只要一有低潮,我就會打開那些旅行的相片來看
參與旅程的你們是我活力的來源,給我勇氣讓我繼續前進


2007年7月@花蓮某路邊

我喜歡照片裡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個看鏡頭的眼神
還有那些藍藍的天空、曬死人的太陽以及美到不行的雪景

有時候沒空寫下遊記,照片也沒放在相簿裡
可是我卻不時地拿出來放在文章裡當做開場
畢業一年的改變不少,變瘦,頭髮也剪短了
一年前的我比現在胖快要三公斤,頭髮是現在的三倍長吧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遇見好多人
不斷地讓自己歷練成為更好的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留在原地的感覺
也期待能夠累積實力領著別人往前走

謝謝最近不斷給我鼓勵的人們
你們的每一句加油都讓我感覺到溫暖
我的目標始終在前方等著我,腳步沒有停頓
就算我是蝸牛,我也會一步一步往前爬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