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怡客咖啡木柵店工作剛好一年的日子
時間就是過得這樣的快速 像長了翅膀一樣
而我即將在這個月底離開這個地方

今天突然想起過年前參加尾牙時
區經理慧菁說過的話
今年是怡客11周年
第一個1 是大家一起努力耕耘十年的成果
第二個1 是向外拓展團結一致迎向新希望

這些對於現在的我 有些雷同
一年來的歷練 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待人接物 忍受傲客還有其他艱鉅的考驗
跟同事們相處 交到好朋友 一起喇叭
被店裡的阿姨寵愛 大家和樂融融
人事上的來來去去 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好多好多東西跑過腦海 讓我有點想哭

夏天 天氣熱 店裡有冷氣
可是打掃的時候 還是會熱到全身是汗
冬天 天氣冷 店裡很溫暖
短袖制服 陪伴我過整個寒冬 Orz

今天 本來是要自己買蛋糕給自己 當作一年的慶祝

(雪惠跟我的合照!)

沒想到雪惠竟然叫她老公送來一個蛋糕給我
一個很美的6吋有草莓的黑森林蛋糕


好感動! 謝謝 謝謝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