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客多 一向都是怡客木柵的常態情況
所以見多了 暗自咒罵幾句 就過去了
而且會希望她們多吃一點 不要噎到
吃飽就快滾 記得把餐盤放到回收台去

這幾天都有上班 都挺累的
打這種工就是在賺辛苦錢 勞碌命壓~
雖然口頭上會說 「沒差!我都是個快要離職的人了~」
不過其實心情很複雜 五味雜陳
(要謝謝徽徽的扭蛋 Keroro好可愛~)


這幾天 要帶建裕收銀
就等於我要邊做飲料 邊注意收銀的工作
 我都快有人格分裂了啦~~~
還要不時告訴建裕一些小秘訣 給他防身
希望我帶出來的人 在我離開之後都過得很好  
因為少了我欺負他們 他們就可以欺負新人了~

建裕把頭髮剪掉 好像出家人 
應該可以向他請教一些人生道理吧 哈哈~

店裡一直有新人 有個新人弟弟 才16歲
比我以前的鉑鈞弟弟年紀還小
叫我姐耶~~ 我真的老了!
不過人很好相處 也很好欺負←這是重點

希望在我離開之前 海華可以歸隊
最後10天了 working in ik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