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了一個久違老人的電話
而且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沒想到是好久不見的佳霖老人

哈哈~~ 

不知不覺都講了一個多小時
我承認是我長舌啦~ 
而且我幾乎都在說別人的閒話
雖然要離職了 我還是要講個夠
而且我明明說的都是一些被整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他可以笑的這麼開心咧?

我剛剛又看了一次我去年剛進怡客
剛開始打工時寫下的文章
好好笑 那時候是個很菜的菜鳥
在店裡一直被佳霖老頭欺負
還好我有寫下來 那些都是很妙的回憶

而且跟他聊到我一開始受訓的樣子
我那時候對澳客的耐心超不足的
碰到三兩個就可以讓我整個人冒煙
現在情況已經好很多了
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想 這就是收穫吧!

下禮拜我要去內湖探班
一次可以探三個人的班耶~~
  哈哈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