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星期一 就是昨天
最後一天待在怡客 心情很輕鬆
看見熟悉的同事 熟悉的工作環境
昨天負責做飲料 是我進怡客學到的第一站
一切只有熟悉兩字可以形容


後來看見店外面有位熊哥坐在摩托車上
我被嚇得在店裡大叫 不要再嚇我了~
劉老闆阿... 早點回家吃飯啦 別在外面遊蕩

明明是星期一 可是人很多 超忙的
吃飯的時候會擔心吃太慢 怕客人沒位子坐瞪我
謝謝大蟲寶貝幫我切餐 我才可以專心吃飯

堯堯送了我一隻很可愛的賤兔 還有一封可愛的信
沛勳也買了飲料給大家喝 徽徽的零食實在太貼心了
還有大蟲的浪漫滿屋 心情很愉快
把下午寫好了小卡片送給大家 還挺不捨的

後來姐妹來探班 他很呆 在公車上睡著
探班的食物被忘在公車上 結果被拿走了
超搞笑的 不過沒關係 心意比較重要啦


下班之後 大家一起合照
拍了很多 最後的回憶
大家 珍重再見 掰掰~


我也要跟一年來的自己說再見
澳客們掰掰 蛋糕櫃再見 循環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