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九點半到店裏
跟卜大爺還有雅玲一起吃早餐
好久沒吃店裡的早餐 有點懷念
去年上早班的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
哈哈哈~又開始想念孟璇跟佳霖了

後來下午回家整理房間
好開心 一切變成我要的樣子
桌上的小玩意一大堆
看了心情很愉快 

晚上上班 又開始感覺胖衰神出現了
我說胖衰神呀~ 人明明就在南部
為什麼要一直附在我身上  
害我一直出錯 而且感覺錯的很好笑

晚上跟雅玲、建裕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後來聽到一個女生一直在叫「雞排」
原來是他的貓走失跑到屋頂上去
那個女生都快要哭了
我們就幫忙他跟店員借梯子
我就站在很高的梯子上面幫他抓貓
站上去的時候 感覺很像還在練啦啦
最後還好把貓咪抓下來了
我們做了一件好事

那時候的我在想
到底是救了一隻流浪的貓
還是救了一個愛貓的人
that's a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