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礙於三個月的習俗,也擔心大家空歡喜一場,所以這篇文章不知何時才能面世,但我還是想要好好記錄這一刻。(最後決定在三個月的時候一起公開這篇文章)

星期二開始了頭暈想吐的感覺,而且還一直拉肚子,以為是一般腸胃炎去看了醫生,請假在家休息。

星期三是颱風假(麥德姆颱風),在家睡飽吃飽,身體完全恢復正常,就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星期四一起床還是頭暈想吐,心想腸胃炎為何一直糾纏我,早上上班開會剛好輪到我做小型OPP,整場頭超暈,想說應該是早餐吃太少(兩顆茶葉蛋+豆漿),報告一結束就賴在公司的沙發上休息,這時候坐在旁邊的無死角型男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結婚之後的每一天都會被人關心懷孕相關問題,早就習以為常這樣的問句,但今天卻感覺不太對勁,該不會被說中了吧?

然後我就在無死角型男的陪同之下,前往附近的屈臣氏買驗孕棒(對,我們是行動派),一開始找不到放在哪裡,無死角型男還在店裡大叫「在這裡」,結帳時他立刻飄到門口假裝不認識我,然後我們就快樂地拎著店員給的紙袋回到公司,同事們看到還問說「你生理期喔」,我笑笑地說「對呀,剛剛去買的」,看來我要感謝屈臣氏的紙袋,他讓大家直覺想到的是衛生棉而不是驗孕棒,而我也不必解釋太多,呼~鬆了一口氣。

我趁著吃過午飯到廁所清潔牙齒的時候順便做了測試,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我覺得我應該看錯了,所以用紙袋包好後就回到座位上辦公了。

無死角型男跟好友姵茹立刻靠過來關心,看完紙袋內 的結果他們兩個都嚇傻了,完全說不出話來,我也說不出話來,三個人就一直面對面傻笑,完全不知所措XDDD(姵茹後來還捏我臉頰說這應該不是做夢吧XDD)

下午去拜訪客戶,是我很要好的朋友,還要忍住不能說,回到公司,看到其他很熟的同事,也不能說,啊啊阿好難忍住這個秘密啊!

趁下班之前弄了一張小卡片,準備晚上回家送給甘大少,一直忍到晚飯後才拿給他,他徹底被嚇傻了,哇哈哈哈哈!(先說「這是真的嗎?」之後連說了五次「好可怕」,但後來一直重複「就跟你說我很厲害吧XD」)




歐耶,小蝸牛 is coming to town!!!(我跟甘大少在之前就想好三個小孩的小名了,第一個小蝸牛,第二個小噗噗,第三個小恰恰,嘻嘻)

後來我還拿出好友Patty送我的結婚禮物──高科技驗孕棒,double check!!!




3+:懷孕三周以上,但醫生的算法應該會是五周以上。




兩支驗孕棒看起來都很不真實,呵呵,其實是開玩笑的吧!!




我跟甘大少就帶著很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渡過了「發現日」,但是星期五起床時,我的頭暈想吐症狀超嚴重,而且還有輕微出血的狀況,只好請假在家休息,剛好公婆也在家,超怕露出馬腳。老公回家之後,我們決定先跟公婆說,但是要怎麼開口呢?超尷尬的啊,最後居然選擇用Line訊息,讓他們在星期六早上看到,然後全家的氣氛變得非常微妙,他們應該也被嚇壞了XDDDD


星期六下午就安排了第一次產檢,兩個新警察非常緊張地走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掛完號才發現要驗尿,偏偏自己剛剛特別上過廁所才出門,只好喝水坐一下才搞定,然後被護士阿姨(真的是阿姨喔)叫進去診間,護士阿姨超級親切,一直跟我說要多注意身體,溫暖得讓我覺得他好像是自己的親人一樣,然後院長醫生問診跟照超音波也都很溫和,讓我覺得挺放鬆的,再加上我頭暈得很嚴重,所以都在放空,就莫名其妙地結束了產檢的過程,但離開診所前,除了拿藥之外還多挨了一針安胎用的黃體素,然後我們就回家休息囉!
(腹部超音波看到了卵囊,據說是胚胎的家,陰道超音波沒看到心跳,醫生說如果看到心跳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會不會太有效率!!)



(放超音波照片其實蠻瞎的,因為我才不信一般人分得出來那些黑黑的什麼東西)

目前打算只跟親近的家人朋友分享,我兩個姐姐看到照片都很替我高興,叫我加油,而好朋友美女lan則是被我被我嚇死,因為我跟她說「我跟甘大少之間多一個人」,她緊張得一直問「何時發現的?互動到哪裡了?」,我回答她說「那個人最近才出現的啊,大概七周,預計明年三月出生」XDDDD

然後我要強迫每個看過這篇文章的人留言給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