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依舊全世界跑透透之鍾智鴿七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466號明信片來自 冰島 Iceland,感謝背包蜜月雙人組的Nick&Lori,還特地挑了可愛的鳥類明信片給我,很喜歡,希望有機會我也能夠來去這個充滿雪景、冰河、火山、溫泉的美麗國度。

467號明信片來自 台北,感謝最近舉辦攝影展的毛毛,看完你的攝影展就讓我好想快點計畫下一趟旅行,但是寄「明信片」邀請卡來的這件事情,我們似乎有些誤會,因為我以為是「寄明信片」而非寄「明信片」XD

468號明信片來自 沖繩 Okinawa, Japan,感謝好姊妹Miin,單身女孩輕旅行目前只能鎖定台灣地區耶,快來安排啊XD

469號, 470號, 471號, 472號明信片都來自 九州 Kyushu, Japan,感謝照顧我的同事們──喬哥、友庠、小依、嘉麒慧瑜, 謝謝你們在AAP期間沒忘記我愛的明信片,超級感謝!

順便整理一下這兩個月同事們在九州AAP寄給我的明信片,謝謝你們:)




473號明信片來自 瑞士 Switzerland,474號明信片來自 法國 France,475號來自 海德堡 Heidelberg, Germany,感謝甜蜜度蜜月的達威&櫻蒨,謝謝妳們之前常常鼓勵我,還幫我祈禱,希望我很快能夠跟你們分享好消息:)

476號明信片來自 阿里山,感謝雖然在阿里山但無法早起看日出的娉婷,哈哈快點安排小旅行一起出去玩啊!!!

477號明信片來自 澎湖,感謝讀書會的理性男子賺哥,每次跟你們一起討論書都會重新打開我的視野,希望我們以後繼續分享下去:)

478號明信片來自 大阪 Osaka, Japan,感謝猛男同事彥潤,你實在是太會說話了,哈哈以後有什麼問題盡量來問我XDDD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