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跟你們一起去旅行的鍾智鴿八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479號明信片來自 普吉島 Phuket, Thailand,感謝永遠十八歲的可愛甜心亞亞券,大象寶寶真的超超超超可愛,希望以後我們的小孩也能夠跟我們一樣做好朋友,一起愛護小動物:)

480號明信片來自 富士山 Mt. Fuji, Japan,感謝運動精靈系少女Lan兒,沒想到當你爬上日本第一高山的同時還不忘我的明信片,我實在太愛妳了,但是下次有這樣的活動還是不准約我喔,因為我真的討厭運動XDDD

481號明信片來自 台南,感謝妙妙的娉婷姐姐,你寄了「貓肥家潤」給我,我會轉告胖胖貓跟漂漂貓的,哈,還有拜託下次有去台南請帶上我們,我跟甘大少可以分擔開車跟吃美食的工作,而且我保證盡量不跟阿和吵架,拜託!!!

482號明信片來自 Rattenberg, Austria,感謝可愛狗狗福寶的辣媽Eugenia,你說這個地方是奧地利最小的城市,我一點都不懷疑,因為完全google不到他的中文地名,我該幫他隨便翻成「瑞騰堡」嗎?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