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好像不太聽話 拍出來的照片都糊糊的Orz)

今天補了一整天的習 晚上再跟以前怡客的同事們吃飯
時間過得好快唷 我離開怡客也一年多了
而聚會的同事中 只剩我一個人還是學生
裡面也只剩下徽徽一個人還留在那裡
(他是我們老闆娘的超級助理 應該會在那裡一輩子)

詹老頭現在在做業務 變胖很多很多
誰叫他整天跟客戶吃飯 據說這幾月就胖了五公斤XD
雅玲妹妹現在在做行政助理 努力學習ing
沛勳則是等待當兵ing 還是一樣走很自在休閒的路線
忘了跟主角孟璇拍照 他這次回台灣 下禮拜又要回日本唸書了

聊了很多事情 雖然大部分都是一些雜話
可是跟不同年齡層的人分享看法 挺特別的
洋蔥店裡的食物很好吃 而且氣氛挺不錯的
有吃到別人點的豬腳 好吃 不愧是招牌菜

後來回到木柵去了怡客 找張大蟲講話
哎唷~因為我太睏了 所以趕著回家 都沒說到什麼話
很多事情都想要跟妳講耶 你去日本要記得給我帶紀念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