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又去了一次六福村 開心開心
這次是跟高中好姐妹 還有國貿系的埃及人小姐一起去的
一開始天氣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下一點雨
(雨神一向都愛跟我們一起玩 

我喜歡夏天 我喜歡在海盜船上手舉高高 被風吹亂頭髮的感覺
我喜歡樂園 我喜歡在急流泛舟上旋轉擺盪 水花濺起來的感覺 
我喜歡大笑 我喜歡坐在旋轉木馬上高低起伏 享受夢幻的感覺
我喜歡刺激 我喜歡笑傲飛鷹啟動時尖叫 快速向前衝刺的感覺


(旋轉木馬真的很漂亮 真想一直留在哪裡了......)

因為那兩個卒仔都不敢玩刺激的設施 所以都是我跟埃及人一起挑戰
除了我無緣的火山歷險跟大怒神 其他的我全部都沒在怕的
海盜船一定要坐在最後一排 手一定要舉高高的
笑傲飛鷹的速度也是棒得沒話說 從高空看下來的景色好清楚
動物園也是我愛的地方 長頸鹿先生很可愛
我還不小心看到狒狒在做大人做的事情 
他們發現有人來就停止了 超害羞!


下次可以約唐先生一起來啦~ 
放心 我會儘力跟他保持友好的
叫他不要再說我不友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