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智鴿的8月份明信片小記錄,我是被愛環繞的孩子:)




389號明信片來自 澳門,感謝可愛的珠珠妹妹,也謝謝慧慧妹妹,什麼時候我們姐妹們也來個小旅行啊?

390號明信片來自 澳洲 Australia,感謝現在人在Korea的子怡,這張袋鼠明信片我以前收過喔,非常可愛,我喜歡!

391號明信片來自 中國上海,感謝宛吟妹妹,出差的生活有趣嗎?哈哈快跟你姐你妹還有我規劃一個姐妹的旅行吧!!!

392號明信片來自 蘭嶼,感謝充滿愛的娉婷兒,貓咪明信片果然很有你的風格,很喜歡,下次來個double dating吧!

393號明信片來自 帛琉 Palau,感謝五月去度蜜月的舒鈺,為了這張明信片遲了三個月呢,我也不懂,不過水母很可愛,愛你唷~~

以上,我都好喜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