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漂貓想要聞我的鏡頭,就傻傻地湊了過來,好可愛♥
今天去拍棚內的婚紗,所以有點累,但是心情好極了,很期待之後跟大家分享整個過程:)

昨天晚上失眠了,可能是因為下午喝了一大杯紅茶,所以睡不著;也可能是因為要去拍婚紗,所以太興奮了,哈哈我是傻妞。

心裡頭其實是很感動的,回想起大四那年我們剛交往的點點滴滴,回想起甘大少當兵我在家裡每天含淚寫信的畫面,回想起一起到台灣各地或世界各國旅行留下的足跡,回想起鬥嘴嬉鬧吃大餐的美好回憶,回想起吵架賭氣不連絡一見面還是用力抱得緊緊的不肯放,回想起你開車帶著我跟鍾媽媽出去,或是我陪著甘爸爸甘媽媽到處吃吃喝喝,回想起求婚那天我把大餐全部吃完還被店員稱讚胃口很好,卻在下一秒看見你拿著戒指下跪而三秒落淚,回想起好多好多,好多關於你跟我之間的小事,雖然你總是不說,但是我知道這些你都記得(?),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幸福,謝謝你,甘大少:)

回到家後就頂著大濃妝跟貓咪們拍照,可愛的胖胖貓跟漂漂貓平常都一臉傻樣,忍不住緊緊地抱住牠們,雖然牠們看起來百般不願意,可是我就是這樣愛鬧牠們,哈哈哈。




接著就開了鮮魚包給兩隻貓咪吃,漂漂貓超愛,吃個不停;胖胖貓只愛吃乾飼料,所以走來走去不肯吃;而茶茶狗平常每天一隻雞腿,碗裡也是滿滿的飼料,他卻只顧著看漂漂貓碗裡的食物,盯著流口水,而這就是我們家三寶用餐時的有趣畫面。



PS.茶茶狗之前受傷了,已經過了三個禮拜,傷口還沒拆線,所以一直都要帶頭罩,以免牠亂舔傷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胖貓 漂漂貓 茶茶狗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