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上得很充實,換句話說也就是很累的意思
因為晚上回家還要煩惱打包行李的事情,可是進度還是很落後


搬家雖然很麻煩,可是每天早上騎車上班經過新家時,總是會期待搬過之後的情景
走路到公司不用10分鐘,整個就是超便利

最近pixnet改版出現不少狀況,希望不要太嚴重
我不想要再搬一次家了,希望pixnet可以快快恢復正常
我想要正常,不想要跟無名一樣不友善的系統


星期二下午是新商品課程,希望舊商品不要馬上停掉呀
然後,新加入的基金還不錯,可以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


星期五晚上喬鈞體系去唱歌,學弟他們都好好笑喔
油條王的接班人馬上就出現了,彥含學長可以交棒給建凱了


星期六一樣是上整天的財金課程,老師講話好中肯
中午還偷偷溜去找鳳婷他們,引水人的學姊們都好正喔
簡單地跟他們聊聊八卦,更新很多大家的近況,好開心
晚上小芳仔來我家督促我打包的進度,然後就一直聊天聊天
可是電視好好看喔,尤其是舞林大道,我愛看跳舞的節目


星期日,搬家日,累死人了
要感謝小芳仔跟甘大少鼎力相助,也要謝謝阿忠跟育儒來幫忙
離開住了一年多的漂亮房間,很多很多行李是我很多很多難忘的回憶
期待搬到新家,跟新的室友,開始新的生活,擁有新的回憶

另外,我手機不見了,很討厭
要找我的人請上msn,我會努力都在線上
我會努力在這兩天內解決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