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又是參加婚禮的好日子,這次是我親愛的公司學長,人稱「無死角型男」的振傑學長,終於在大家的祝福下牽著交往超過12年的女友走進幸福的世界。(他們從大一交往到現在啊...)

除了擔任他們的婚禮總招待之外(今年第三次當總招待了,感謝大家厚愛),我還參加了早上的訂婚儀式,看著他們緊張地進行奉茶、交換戒指,一旁親友都拼命幫他們拍照留念,不難想像這件事情對於兩家人的意義有多重大。




新娘氣質非常好,水汪汪的大眼睛超可愛,振傑上輩子一定燒了不少好香才可以娶到他。
禮服挑得非常典雅夢幻,在換裝的時候我忍不住一直幫他們拍照,果然是郎才女貌的組合,非常登對啊!!




來一張白紗的照片,Vera Wang果然不同凡響,真的超級超級美!!!!!!!!!(新娘實在有夠瘦...)




好同事一起參加喜宴,感覺很棒。(張公,你的表情可以開心一點嗎?)




帥哥新郎是大家瘋狂想要合照的對象,振傑快要變成拍照的人形立牌了XD




送客的禮服也是美到翻掉,我們一群女生瘋狂找新人合照,哈哈。




從我一進公司到現在六年的時間了,學長一直都很照顧我(?),我們從單位的菜鳥一起熬到現在獨當一面、別人口中的學長姐,這種同梯的情誼我一直很珍惜,所以今天看著他牽著這位從高二開始暗戀的女孩走進會場,眼神中散發幸福的光芒,我真的很為他開心。




最後,在婚禮上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雨利學長,他以前常常欺負我,所以我要在這裡笑他的頭髮很亂,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a wang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