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俄文當文章的標題是因為我上周末參加了一場台俄聯姻的婚禮,是我可愛的大學社團好友Lastli小姐與她的愛人鐵木兒先生囉!(餐桌上的裝飾是鑽石喔,你看出來了嗎?)


是的,遠在莫斯科外派的Lastli小姐特地飛回來舉行婚禮,很幸運地我能夠擔任她婚禮的工作人員,和Lastli其他好姐妹一起見證她們浪漫的愛情。(弄得好像引水人在接團一樣XD)




她請的新娘秘書手很巧,讓Lastli變得超美而且非常自然,不會像有些新娘化完妝變得別人,哈哈。而婚禮攝影請的是有名的饅頭爸,在他來之前的空檔,我們拍了不少嬉鬧的照片,在此不便上傳,科科。不過有張照片很感動我,那就是李爸爸幫李媽媽戴項鍊的畫面,相知相守了三十年,今天一起盛裝參加女兒的終身大事,有點緊張又有點捨不得,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吧:)




俄羅斯娃娃跟大紅囍字代表新人們各自的文化背景,巧妙地融合在一塊,這樣的婚禮佈置非常簡單可愛,我喜歡。




交往MV裡~
    妳問「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好嗎?
        他說「上輩子妳已經問過這問題了

看到這裡就讓我們深深被妳們的愛情所感動,也期待妳們快點結束目前還是遠距離的生活,每天快快樂樂黏在一起。

那天還看到許多引水人社團的學姐們,好久不見的大家都越來越美了:)




我的俄羅斯旅伴Michelle跟可愛的簡子V小朋友也都帶著男友一起出席,一起祝福我們的好朋友。




最後捧花交給可愛的趙紫仙,因為她跟鄭老師也是好事將近,非常期待~~~




Lastli小姐的影片裡面引用了莎士比亞的話──「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絕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很高興我們都充滿勇氣去追求愛情,同時也能夠為彼此鼓勵及祝福,這樣的友情跟愛情一樣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