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很累人的一天,
雖然今天不是六點半上班,(是八點啦)
但是...我今天要上到下午六點,
也就是說,我要工作十個小時!!
(要一直站著,還要一直保持我的假笑,很累耶!!)

夏天充滿著陽光,每天的天氣都是大太陽,
上班時看見外頭的陽光耀眼,
只能忍耐,繼續維持我的假笑,
我,要努力賺錢,不能出去玩,
不過我也知道不能把橡皮筋拉得太緊,
而且雖然是要賺錢,但我還是應該要享受我的人生啊,
青春是一支不回頭的箭,永遠往前看,
我不希望我自己以後回憶起今年暑假是一片空白,
有的頂多是「打工」或是「假笑」之類的垃圾事,
我要的有規劃的人生,有意義的回憶。

好開心唷,明天放假,
我要跟敏華、阿倫去看電影(應該是「十面埋伏」吧?!)
雖然今天小嬋認真的說:「不好看」
但是他還是有強調金城武真的很帥,
光這一點我就會覺得很值回票價了,
「帥哥是豐富視覺神經的必需品」
↑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體驗,
就像男生們會看美女或是A片一樣,
就像欣賞一些令人賞心悅目的藝術品一樣,
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