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還是一樣很早很早就要上班,
誰叫我現在的身分是農夫呢!!哎~~
所以鬧鐘還有王俊權的歌聲一響,我就乖乖的起床了。
(我的手機鬧鐘的鈴聲超級酷的,是"心如刀割"唷,而且是同學唱的~~)

一到店裡,奇怪,人怎麼這麼少,
原來是排班把大家的時間做了些小幅度的更動,
open的前台只有我跟文萱兩個人,
(他呀~~他是男的唷,算起來是最小的主管啦!!)
人少雖然感覺很不習慣,但是卻也感覺不錯,
因為之前很多人的時候,那些主管會一再又一再不放心的叮嚀你,
當你手邊在補咖啡豆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叫你去泡紅茶,
常常讓我很迷惑,到底是要先做那一項啊?!
但是,今天,就沒有這種問題啦,真開心!!

今天一起床,喉嚨就有點不舒服,
吃了喉糖就又開使做收銀的部分,
從早餐一直做到中餐,好久好久,
一直都由文萱在旁邊看著我,給我指導,
這樣總比之前很多主管那樣不放心的感覺要好的多了,
請給我們這些小小工讀生一點點肯定,
我們真的會做的更棒!!

今天的我做廢了四張發票,下錯了幾個餐,
雖然跟那幾個澳客有關,
但是我自己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