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直都是站收銀的部分,
從百分之百的假笑到最後完全笑不出來,
救命啊~~~原來假笑也有極限啊!!

八點的時候,客人並不會很多,
所以不會有很匆忙的感覺,
可以一個一個慢慢的點單。

九點的時候,人有一點點比較多,
但是還是可以很輕鬆的替他們點餐,
有很多的上班族都是要外帶。

十點的時候,人開始多了,
不過早餐的部份我已經算熟了,
所以ABD餐要配小果汁或是蛋,
GH餐要選口味,
我都會變成反射性的問題回問客人。

十一點的時候,人超級多,
而且要開始點午餐了,
臉上的假笑已經有點掛不住了,
因為真的很累很累~~~

十二點之後,我就退下來做飲料,
但是,還是累呀!!
反應變得很慢,手腳有點不協調,
還有點暈眩、腳步不穩的感覺。
(↑我承認這真的有點誇張啦~~)

還有一個小弟弟對著我叫「阿姨」,
我整個傻眼的瞪著他說:「是姊姊!!」
後來佳霖店長就跑來嗆我說:
「那個小弟弟叫你阿姨喔,他叫我哥哥耶~~~」
我整個很不甘心,他少說也大我個5678歲,
怒啊~~~那個小弟弟真不識相!!!

今天吃員工餐的時候,
我們這群可愛的工讀生,
又開始在討論我們店裡的主管們,
而且還取了些八竿子打不著的暱稱,
超級開心的在聊天,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