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 所以四天的活動濃縮成三天
三天裡 我都在運動 很累~~
累到我的腿連走路都有點痛 
自己雖然很遜 但在那可以看到許多厲害的人
看見他們跳 現場氣氛就很High 感覺很棒

第一天 lock 難
而且下午也是瘋狂的一直跳跳跳
害得我回到家就直接昏睡 就是個累

第二天 reggae 難
下午看了白河幫 Me Gusta Air Con 三團的表演
還有舞種介紹 很精采
這麼多的舞蹈類型 非常有趣
然後各隊的表演也很酷 我還緊張到肚子不太舒服!

晚上我跟大蟲去了店裡
好久不見的鍾琦姐 剛從大陸度假回來
就說要請我吃飯 哈哈~~
跟他們聊天很開心 溫馨 而且自在

第三天 Hip Hop 還是難
早上還好大蟲有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就睡過頭了 謝謝
下午一樣又是練習 還要驗收 我好緊張
一直跟不上音樂 動作又記不牢 
跳完整個就放鬆了 開始大合照 一直聊天


結束之後 去扭蛋 扭了五個Keroro 我發瘋了~

在那我遇見了一個個性跟我很搭的女生
我想我們以後會成為很好的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