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產檢,陰道超音波,醫生先帶我們看胚胎的狀況,好小,接著拉超近,叫我閉氣,就聽到了bo bo bo規律的聲音,那是小蝸牛的心跳聲,好不可思議啊,而我也順利得拿到了媽媽手冊!

但是也莫名其妙地一併做完了子宮頸抹片檢查,醫生我的子宮頸明顯有發炎狀況,要塞藥做治療,果然這種平常沒在care的地方很難管,希望可以趕緊控制下來。

接著等待衛教領手冊,量體重血壓抽血,基本了解接下來產檢的內容跟項目,護理師字很醜而且還一直拿鉛筆在我的手冊上畫重點,讓我好焦慮,我有說你可以這樣畫我的筆記本嗎(哭)?害我回家還要拿橡皮擦全部擦掉,討厭!(我不喜歡別人畫我的東西,這是我的強迫症)

而且護理師不斷再推銷我自費檢查項目,我頭很暈也聽不了多少內容,所以其實回家還是一片空白,哈哈護理師白忙一場XD

後來就跟婆婆一起去吃林家乾麵,烏醋加超多也不怕酸,現在好愛這個味道喔!婆婆很可愛地一直提醒不能吃什麼要多吃什麼,我懷疑她最近除了玩Candy Crush之外都在google孕婦注意事項,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我跟小蝸牛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