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09880243_2e78bdc18b.jpg

除了剛開始裝下排牙套的酸軟狀況之外,後面幾個月我都非常適應,所以偶爾酸一下,還是馬照跑舞照跳,很逍遙的過日子,嘻嘻。

今天回診也一樣,焦醫師非常快速地拆下橡皮筋,然後盤查牙齒狀況,接著換了較粗的鐵絲後,就立馬用橡皮筋固定住牙齒,剛綁上去時的確會有酸酸的感覺,但我完全可以承受,哈哈看來我的忍受力有變好喔!

跟醫生分享近況的時候,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溫暖的人,哈哈謝謝他的鼓勵,我跟我的牙齒們會好好加油的。

一樣還是沒有確定黏上排矯正器的時間,又期待又害怕,希望我可以順利撐過前面酸軟的時期,加油加油!

最後,一樣附上可愛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 的網頁連結,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