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補打blog了
這是要補的是上週五到上週日的日記

首先,上週五,充滿期待的一天
因為這是甘受刑人第一次假釋出獄的日子
早會PEP時間「量變造成質變」的影片
雖然之前看過,可是每次看到都會感覺很震撼
當有一天,科技、人類演進的速度快到無法預期的時候
我們該如何去面對以及因應呢?

今天在公司忙到很晚才離開,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感謝學長學姊的細心教學,有你們真好

晚上本來要跟甘受刑人去逛夜市的,可是下起了超級無敵大雨
於是只好在捷運站裡面走來走去,後來還是決定衝上公車回家
最後是在吳興街附近吃了傻瓜乾麵當晚餐,結束了晚上的行程


週六,早上到主管家開會
比平常睡得晚一些,早上八點出門
從九點多開會開到十二點多,內容非常的豐富
我很期待跟著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創造我們的未來

晚上去了參加了有趣的飯局,還玩了Wii
我實在是個不擅長運動的人,下次我還是在旁邊加油好了
還有我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居然忘了拿手機,對不起呀~


星期天,在中壢出沒的一天
中午家族聚會,大家一起去餐廳吃飯
下午再到85度C做問卷,對象是高中同學緯豪+振偉+振偉的同學
謝謝李大善人幫忙我找人做問卷,實在是太感謝了

另外我還跑去高鐵站接tiggr,因為他要到我姐的店裡弄頭髮
(廣告一下,我姐的店開幕囉,店名叫做Anna House,歡迎大家來捧場)
一個人騎車到高鐵站,那裡實在太大了,害我差點迷路
不過感覺坐高鐵真的很有效率,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