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09779425_2d109bfd8f.jpg

說實在,扣除剛調整完的那幾天以外,我能吃能睡,還吃到膽固醇過高,所以剛好趁著今天又要調整牙齒,酸個幾天讓自己少吃一點!(受虐狂?!)

今天的程序跟上次3.5的一樣,焦醫師先拆掉鐵絲跟橡皮筋→郭醫師檢查是否有漏網之魚→焦醫師再把鐵絲跟橡皮筋綁回去。

其實還是有發現一些蛀牙,但都不是很明顯的地方,郭醫師眼力超好,而且好溫柔,講話超小聲。轉檯回到焦醫師手上,上次有加強「向右轉的牙齒歸位」,所以他的轉向的狀況良好,今天拆掉之前不得已黏在側邊的矯正器,重新黏在正確的位置上,太棒了,孩子你回歸正途囉,希望不久的將來,你可以完全回到正面,好期待喔!

這次的橡皮筋我放棄透明的,改選粉紅色的,哈哈希望大家看到我笑的時候,不要被嚇到,嘻嘻。

最後,一樣附上可愛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 的網頁連結,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可愛的照片:)




**補記錄一下3.5到4中間,我有回去謝醫師那裡回診牙周病的部分,雖然有些狀況恢復不錯,但是當天還是又補了一針麻藥立刻局部深層洗牙,慘兮兮啊,因為麻藥退了之後,我的牙肉通常都有瘀血的感覺,痛了兩天才沒事,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