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是我第三天在IKARI COFFEE打工,
有點累,其實是很累,但真的很有趣、很新鮮,
因為我在學做飲料、咖啡,我是前台飲料區的菜鳥。

每天,店裡的人,不過是主管還是熱心的阿姨,
他們都會教我做飲料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
拿鐵是要加兩匙奶泡,卡布奇諾是四匙奶泡,
很多很多的步驟我都會混在一起,
做錯的飲料就會變成我今天員工餐的飲料,
像今天,我好像把冰維也納咖啡和冰摩卡混在一起,
做出一個"冰維卡",
結果他當然是到了我的肚子裡頭去啦!!
(媽呀~~好冰唷!!)

本身就不喝咖啡的我,卻在咖啡店打工,
而且他們會要求我們去嘗試每種飲料,
哎~~我以後大概會因為咖啡喝太多,
每天都失眠了吧?!(老天爺,救命啊!!)

我現在做的最拿手的是"冰焦糖瑪琪雅朵",
也就是"ICED CARAMEL MACCHIATO",
把杯子裝滿冰塊,按五下焦糖果露,
把咖啡到進去,在放上兩匙奶泡,
接著在上面放上甜甜的焦糖,就完成了,
當我端上櫃檯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