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的一天,今天不用上班,
但是昨晚下班前喝由同事特調的飲料,
我肯定他不是咖啡,
但是什麼東西我也說不出來,
卻害我從晚上一點半躺到快四點才睡著,
媽的!!明天上班我一定要飛踢他!!

早上出門跟久違的高中補習班同學碰面,
(不要懷疑,我們全部都只是補習班同學唷!!)
一起到楊梅三萬六家烤肉,
(三萬六是其中一個人的名字啦!!)
我和敏華很幸運,
因為那三個人都很好,
他們在我們還沒到之前就先去買好的食材,
要想像那三個大男生一起逛大潤發的樣子,
其實還挺搞笑的!!

我和敏華真的很幸運,
因為他們在生火,
我們卻在旁邊聊天打屁,
誰叫我們是女生咧,哈哈~~ (真過癮!!)

很快的在火生好之後,
我們就開始進入Discovery的境界,
大家猛烤猛吃猛聊天,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後來,他們烤了"牛肉",
一直讚不絕口,推薦給我吃,
一吃才發現,好重的羊臊味啊~~
一看包裝才發現是"羊"肉啦...
(果然男生還是信不過啊!!)
不過我們真的烤得很開心唷!!

烤完之後,休息一下,
慫恿他們玩滑板,拍拍照片,
大家嘻嘻哈哈的玩的一會兒,
一會就到了五點多,時間真快,
我們就回家了。
(我們坐在由管小豪所駕駛的車車上,
往回家的路上一直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