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昨天一樣,今天早上起床接到媽咪的morning call,
原本昨晚,他還跟我說:
「哎呀~~我不 知道自己能不能叫你,你調鬧鐘啦!!」
但我知道,他一定會叫我起床,
因為原本是手機白痴的他,現在總算是會打電話了,
所以現在每天要睡覺前,習慣打個電話給她,
跟她說說我上班的情況,讓她放心。

今天上班,我學會了收銀的工作,
收銀員要替客人點餐、開發票、刷卡,
要對飲料員下飲料,對備餐員下餐點,
還好我以前賣場收銀的工作給我很好的底子,
讓我很快就可以上手了,連換發票都是超級easy的事情唷。

今天區經理來到我們店裡,她是一個很和善的女主管,
穿著襯衫、背心、窄裙還有黑色的高跟鞋,
(跟銀行的行員差不多的打扮啦~~)
雖然說她是來支援來監督的,
但是她還是要做許多許多的事情,
而且跟我們這些計時的工讀生一樣的事情。
在像他們這種公司的體制下,
主管要兼顧著管理還有實行的部分,
雖然我對未來很迷惑,
但,我想,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應該是當少奶奶吧?!呵呵~~)

好高興明天上完班之後,我可以放假兩天,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