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完習 吃完晚飯之後 從晚上八點睡到了凌晨四點
睡到自然醒卻發現天還沒亮 實在是少有的事情
睡飽飽的感覺真好 沒有網路 沒有電視 只有床

今天去領了新學生證 以後我可以自由進出圖書館了
真希望自己能夠有動力走進圖書館用功 哎~又在癡人說夢了
還去了秘書室 跟姊姊聊一下天
不知道為什麼 都要交接了 pilot卻給我很有壓力的感覺
只希望交接可以順利 六屆寶貝們好好經營引水人
明年我們就是送舊的主角了 雖然還有一年 可是現在就開始捨不得了

忘了說今天雨好大 風也好大 
跟怡樺吃完石緣去福利社補貨的時候 在路上都感覺要被吹走了
要是沒有感冒這種病 我其實好像在雨中瘋狂的跑一下
讓大雨淋淋自己不清醒的腦袋 好好沉澱一下心情

本以為明天會放颱風假 但是馬英九壞我好事
現在我要早早就寢 這樣明天補習才不會遲到了
大家晚安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