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結束,我的夏天還沒結束
除了補習、睡覺,外加了My Girl,還有宮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再加個「打東東」
老天爺呀~快來個沙包來陪我練練拳吧

剛剛洗完澡有種想死的感覺,好冷好冷
沒有瓦斯,只能洗冷水。忘了拿浴巾,連擦乾身體都無法
走回房間的時候用大毛巾包著,一直發抖
頭痛加上生理痛,實在是要命到不行
還好我沒有昏倒,不然也沒人可以救我

哎~突然覺得時間流失得好快,天啊
剛放假的一週算是我的暑假,什麼事都不用忙
去了個白沙灣,感覺像是幾萬年前的事情
後來生命中出現了高勝銘還有程大器,讓我整天頭昏腦脹
放假在家也無法認真念點書,只想睡覺跟休息
想做的事情一大堆,卻無力去完成
高中同學會、跟千儀學姊吃飯、跟在竹科的M大吃飯、去看神鬼奇航2
去溜冰、唸書唸書唸書、回家跟胖胖玩、整理家裡......
看來,接下來我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
(把握時間→怎麼有種癡人說夢的感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