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隊萬歲 不管是球員還是教練 通通都很棒
下一屆南非世界盃 我期待你們的表現 加油加油~



隊長Ballack腳傷不能上場 而下半場Neuville也替換了有腳傷的Klose
不過看到先發陣容裡面 捲毛Lehmann把守門員讓給了Kahn
他的大方令人佩服 也讓想念Kahn猩猩的大家非常開心
Kahn也一直沒讓大家失望 成功擋住了好幾球
Lahm小王子好厲害 整場表現很出色 一直在替他歡呼
雖然葡萄牙還是進了一球 但那球假如還擋得下來 
那我就懷疑Kahn不是人 (是猩猩?!)
Figo的助攻真的很厲害 那個進球真的很猛

不過再酷也比不上小豬連射三球 造成了「偽帽子戲法」
葡萄牙的Petit的烏龍球 造成小豬的第二個進球
後來第三球太high 他脫了上衣 結果被給了一張黃牌 (甜蜜的黃牌? )


終場 德國隊以3:1擊敗葡萄牙 獲得季軍
頒獎的時候 看著每個球員、教練上台受獎 很感動
天空中閃亮的煙火 球員臉上的微笑
我知道 這不是最後一戰 2010 2014 2018......
德國隊還有很多很多的機會 未來還是有機會踢冠軍戰的
雖然沒有了Kahn, 可是還有Lahm, Podolski, 小豬... 以及更多的年輕小將
2006世界盃萬歲 2006德國隊萬歲 2010德國隊加油



經過了季軍戰 我的2006世界盃就結束了
晚上的法義之戰 輸贏對我來說沒大太的差別
(對張大蟲來說 卻是重要的比賽 哈哈~)

球賽後 心情輕鬆真悠閒~ (感覺這兩隻是一對活寶 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