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去通化夜市 跟好久不見的V小姐
說真的 台灣對我們來說 實在是有點大
要見上一面總是很難 大家都好忙
不過每次見面我都能確定 我們的心不變 好朋友的感覺不減反增

好喜歡這樣一直走 一直大吃 一直說話
說著一些平常不會聊的話題 說著你們我們的生活故事
就算整個世界變再多 不可思議的事情再多
我們還是我們 很真誠的心一樣緊緊黏在一起
只可惜台中M小姐不在北部 不然三個人的火花一定很大
快點快點約一下 我們一起出來玩啦~


對了 最近搬家了 這個應該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哥來幫我搬東西的時候 整個快被累死了
從學校的左邊搬到了右邊 一個人的空間是我未來一年的住處
大家有空可以來找我玩 我可以請你吃雞腿

除了搬家這件事情 我都在補習、看世足、睡覺、看韓劇......
為了犒賞自己補習兩週不翹課 我、姿羽、筑郁去吃了Pizza Hut的吃到飽
超開心的~ 我們簡直就像餓死鬼一樣 整個大大大滿足

晚上去加課 我跟姿羽還PK了32強的國家名
我們始終想不起來克羅埃西亞之類的國家
後來還玩了世足賓果 超有趣的 下次多約一些人來玩
後來再去逛了愛買 整個很歡樂 還買了不少東西

下一次犒賞自己是去吃火鍋 在冷氣房裡面大吃熱呼呼的火鍋
套一句程大器常講的話→「拼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