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可以選擇,
 你想要當球場上的什麼東西?」

這是我最近的一個小小問卷調查
不過目前有效問卷數有點少
假如想要回答的人就儘管回文回答吧!


首先,你可以選擇當「球」
會像超級巨星一樣,大家都搶著要跟你玩
但是可能會一直被腳踢、被頭槌,可是想紅的人應該不能錯過這個

當「球網」 (我哥 張大蟲)
白白的,體積很大,感覺很有架勢,只要碰到你通常就能帶來好運唷~

當「小孩」(江柔學妹)
就是比賽前牽著球員進場的小朋友,鏡頭不少,而且可以牽到球員的手唷~

當「邊審手上的旗」 (Greeny)
被邊審好好的保護在手心裡,而且可以決定球權,感覺很酷

當「黃牌、紅牌」 (紅牌→丟丟丟)
不一定每場球都會出現,但只要一現身就有人完蛋了
平常都躲在裁判的口袋哩,是個很有power的角色耶~

當「角球的旗子」 (lexus59)
遠遠的站一邊好好看球賽,而且鏡頭也不錯多,角度也很好
只不過某一場球賽,我差一點被整個拔起來
害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有點不安全!

還有很多角色 還沒有想到
不過我想最恐怖的角色應該是「草」吧!
因為要被人踩、被球滾過、被球鞋鏟
最最最噁心的是會被球員吐口水
我完全不考慮那個角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