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打完卡、用完員工餐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現在還不算是正式營業,
要等到7月17日星期六才算是開幕,
聽店經理說,那天會有很多很多很大咖的人來,
店門口會有用氣球排成的拱門,
要發傳單,還會有試喝的活動,
而我大概會堅持我一貫的作風─→笑!!

我今天算是正正式式的成為收銀員了,
他們真的很有種,
竟然敢讓第六天上班的我去做中午用餐時段的收銀,
一開始還OK,但是一碰到很盧的澳客,我就不行了,
雖然我還是有假笑,可是...我還是讓有經驗的前輩來負責,
因為...我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計時工讀生呀!!
(店長之前說:十天訓練我成為飲料+收銀員。
現在才第六天,就說要把我訓練成以後晚班的超級收銀員,
你是在做夢呀?! 店長先生...)

今天,我看到我們店長在切洋蔥,
大家都知道,切洋蔥時會讓人不自覺的流眼淚,
店長是沒有哭啦~~
但是,請想像一個男生,眼框泛淚,
臉偏向別處,沉默不語的樣子,
我當場噗哧的笑了出來,(還被發現)
不過這實在是太搞笑了,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他,
因為是他排的班表,讓我可以放假兩天
我會記得告訴我媽的啦~~~
還有頂多我下次看你切洋蔥時,笑小聲一點囉!!)

在用員工餐的時候,
我跟小嬋還有宗衡開始猛聊了起來,
雖然說上班沒有幾天,
但是,卻還是許多可以說的事情,
前台區、備餐區、洗杯區...好多的實例不停的出現,
O、P..................一大堆呀!!
我們幾個聊得非常開心,太棒了~~

好棒好棒!!我現在要準備回家囉,
回去我可愛溫暖的家,真開心,
放假真好,放兩天假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